=小七
weibo @夏弥丶Natsuya
twitter @Itoshino_Reira(中日英德四語混用)
instagram @itoshino.layla(同)


囤圖&日常牢騷用 隨心所欲 是個得過且過的人。

努力活得沒心沒肺。

感謝喜歡。


願你此生 平安喜樂 一世無憂。


【那時我們有夢/關於文學/關於愛情/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/如今我們深夜飲酒/杯子碰到一起/都是夢破碎的聲音。——北島《波蘭來客》】

《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》- 惣流・アスカ・ラングレー


CN:Natsuya

摄影:豆丁&阿香

协力:阿十/毒蚀/彭太

后期:自理


海边定番达成~\(≧▽≦)/~终于出了明日香~

喜欢EVA十多年了 其实小时候看EVA的时候并不喜欢她 还有点讨厌 因为我小时候特别讨厌那些和我很像的人(。)可能也是因为这样 长大以后反而更容易了解为什么明日香会是这样

坚强的 骄傲的 但也是脆弱的 自卑的

不过后来重新看了很多遍老TV版 就慢慢的开始理解她 慢慢的开始喜欢她 直到新剧场版她开着二号机从天而降 我就彻底的被击沉了【躺平

也是因为我最喜欢红色^^

以后每年夏天也都会去海边拍一套EVA的COS 这大概是我对夏天唯一的期待了 我是真的很讨厌夏天的/_\


今年夏天大概是我人生25年最开心的一次了 谢谢你


LFT真是越来越难用了而且只能放十张图(。

评论(6)
热度(19)

© Natsuya.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