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小七
weibo @夏弥丶Natsuya
twitter @Itoshino_Reira(中日英德四語混用)
instagram @itoshino.layla(同)


囤圖&日常牢騷用 隨心所欲 是個得過且過的人。

努力活得沒心沒肺。

感謝喜歡。


願你此生 平安喜樂 一世無憂。


【那時我們有夢/關於文學/關於愛情/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/如今我們深夜飲酒/杯子碰到一起/都是夢破碎的聲音。——北島《波蘭來客》】

「与爱无关」——APH·BG向·BE三十题

前几年参的本 写的特典的微小说其中一篇……现在翻出来看看觉得好中二 不过还是挺喜欢的~我是真的觉得我已经抓到微小说的精髓了

BE可好写了 我虐我的本命CP们也虐得可开心了(。大概……有一点OOC吧 抱歉Orz

现在才解禁我也是……算了虽然觉得也不会有人看吧XD 开心就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1、永远得不到的你 - 普洪

我亲手夺回了所有属于我的国土与荣光,却唯独失去了你。


2、反目成仇 - 普洪

“这是你的选择,那么战场上见吧。”

“从今往后,你,与我无关。”


3、终其一生的单恋 - 露白

向日葵的花语——沉默的爱。


4、分手 - 奥洪

“即使我们曾怀着同样的信念前行,宿命也终使我们决裂。”1918年夏,这是他留给她的最后一句话。


5、陌生人 - 普洪

那一刻,她举起手中的剑指向幼时曾一同策马扬鞭的玩伴,仿佛他们从未熟悉。


6、报复 - 露白

她疯一样地砸破了他所有的烈酒瓶,只因他把她的心意充耳不闻。


7、自欺欺人 - 荷比

哥哥,你还记得吗,你曾摸着我的脑袋温柔地对我说,最喜欢看到我比郁金香更灿烂的笑颜。我一直都记得,也常常对着你冷漠的背影幻想着,你没有忘记。


8、错过一世 - 法贞

下辈子若能再遇到你,请你一定要幸福。


9、杀了你 - 米白

当他把枪口指向她的哥哥的时候,她的匕首也就有了刺穿他心脏的理由。


10、一直都是骗局 - 奥洪

人们说谎言说了一千遍就会变成事实,可纵然我们牵手走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,你也不过是在假装温柔地对我微笑罢了。


11、抱歉,我不认识你 - 犬猿

你是在祈求我么?祈求我将自己好不容易粘好的心再一次为你献出,然后眼睁睁看着它又一次被你踩碎?你告诉我,你是谁?


12、无爱亦无恨 - 奥洪

“罗德里赫先生,你是……我的朋友。”这样我就不会再卑微地爱上你,也不会再更卑微地去怨恨你。


13、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 - 法贞

如果我会流下眼泪,那一定是因为非常非常想念你吧。 


14、从未相遇 - 普洪

“海德薇莉……不,罗德里赫夫人?”

“是的,请问你是?”


15、无知伤害 - 犬猿

他和她之间从未有过和平,恶语相迎,刀剑相向,只是为了把自己烙在对方的心上。


16、我们都老了 - 荷比

呐,哪怕一次也好,再带我去儿时一起玩耍过的郁金香田看看吧。哥哥你知道吗,那些烙在金币上的花啊,看久了,心会变得和它一样冰冷的。


17、如果当时…… - 普洪

为你戴上戒指的人是我的话。


18、你只爱你自己 - 荷比

在我的眼前,醉人的郁金香和虞美人,也鲜艳得不再真实,其实最孤独的是我吧。

  

19、痴人说梦 - 露白

“我想要成为哥哥的太阳。“


20、玩笑而已 - 普洪

“伊丽莎白·贝什米特。”


21、梦里的圆满结局 - 普洪

他亲手为她披上嫁衣,她的捧着一束灿烂的矢车菊,如此美丽。


22、厌倦 - 米白

“不要再躲了,即使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会找到你。”

“那就杀了我吧。”


23、粉碎性自尊 - 米白

“你永远得不到我。”

“我爱着的人只有他一个。”


24、多余的人 - 普洪

你嫁人了,我也该离开了。


25、相思相忘 - 法贞

即便是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也时常会在午后的阳光下想起那个金色头发的少女,不枉是他一生中最美的回忆。


26、生离死别 - 法贞

火焰是上帝施予我的无法违背的宿命,在这交融着黑暗与血色的旅途中,法兰西,我从未后悔与你携手、为你而战。


27、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 - 普洪

「3 Wörter, für meine Elisa——Ich liebe dich.」——Gilbert Beilschmidt.

「三个字,给我的伊莎——我爱你。」——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。


28、“请回头看看我” - 露白

哥哥,你从来都不是孤独一人,只是你看不到我的心。


29、撕毁梦想 - 法贞

在他的回忆里,那美丽的少女像一阵风,带着胜利而来,然而奇迹却没有发生在她的身上。


30、无爱者 - 露白

寒冷的风还没有携着风雪席卷西伯利亚的荒原,可是你的心却早已结冰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tsuya.♥ | Powered by LOFTER